淮安区施河镇“三套班子”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工人

时间:2020-08-14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近日,施河镇三套班子领导来到高温下作业的一线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为坚守在一线的企业员工送清凉、送关爱。

期间,受镇党委委托,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庆春同志和淮安施河现代教育装备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侯永顺同志积极牵头组织此次送清凉活动。党委、政府和人大三套班子领导没有拘于形式,不等不候不组团,谁有空谁先去,直接将花露水、毛巾和湿巾纸等防暑物品送到高温一线企业员工手中。慰问时,他们无不关心询问企业的生产、建设、经营情况以及员工工作生活和防暑降温情况,感谢他们为施河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企业负责人要高度关注职工的健康和安全,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证生产、安全两不误。同时,还提醒广大职工面对闷热潮湿天气,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要注意安全和防暑降温,切实保障身体健康。 镇三套班子领导先后慰问了25家企业近300名职工。(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