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旅区新城公司召开关爱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1-02-20  来源:生态文旅区总工会

图片顺序2_副本.jpg

“峥嵘岁月·感恩有你”,在新年到来之际,生态文旅区新城公司把退休老同志接回“家”过新年。

老同志一行先后观摩了睿园、高铁站等重点项目,观看了公司发展成果宣传片,了解了公司“十三五”期间发展成果和今年重点工作,大家充分感受到近几年新城发展的巨大成就。

在交流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区总工会领导和老同志一起“忆往昔、看今朝、话未来”。老同志们一一感谢公司党委和区总工会对退休职工的关心,系列活动让大家很惊喜,很感动,也再一次让大家找到了回“家”的感觉。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新城人,将把新城的事当做自家的事,愿为新城发展发挥余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延国在座谈上肯定了老同志为新城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新城的事业发展。

最后,陈延国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公司副总经理任楠、郝飞,区总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顾红红参加座谈交流。(韦静  严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