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拼搏中彰显友谊 从交流中获得快乐

时间:2018-06-15  来源:市卫生工会



    近日,由市卫计委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二届"健康杯"足球赛圆满收官,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来自卫生系统各市直单位8支代表队以昂扬向上的意志,彰显各自的风采。我院足球代表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获得了最佳"进取奖"的好成绩。
    为了积极备战,我院足球健儿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训练,相互之间在技战术配合上已有一定的默契,虽然不比专业足球运动员,但对于比赛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更值得肯定。前中国国家队的神奇教练米卢说过"态度决定一切"!为此我院也组织了阵容强大的啦啦队为足球健儿们呐喊助威,成为了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赛事,我院付出的不仅仅是人力、物力,同时也赛出了中医院人锲而不舍的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增强了医务人员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展现我院"仁慈、敬业、务实、创新"的医院精神!

(朱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