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控股集团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12  来源:淮安市总工会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2018年2月11日,为了让挂钩村和社区群众过上一个安定、温暖、祥和的春节,市金融控股集团全体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分别前往涟水县红窑镇颜下庄村、淮安区平桥镇孟集村、淮安区流均镇渔业村、洪泽区洪建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集团总经理姚家福、副总经理张长青、贾延明及集团部份工作人员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慰问活动特地安排了集团七位年轻同志前往参与,让他们亲自体验贫困家庭的艰难生活,更加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姚家福总经理一行通过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工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棉服、大米、食用油、春联等节日慰问品,保障困难户吃、穿"两不愁",同时鼓励困难家庭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市金控集团通过现场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拉近了党与群众的距离。集团年轻人更是体验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教育课,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学多思、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金控集团发展状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金融控股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