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18-02-14  来源:淮安市总工会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淮阴师院附中朱益民等六位校长和部门成员于13日上午,分别看望我校王兴伦等7位因病或因贫教职工家庭,为他们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附中全体教职工的新春祝福。
    在70多岁老党员王兴伦家,校长朱益民同志、贡元良同志仔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王兴伦原是部队军人,一家三口。转业到附中后,工作积极主动,深受大家好评。现在,他和老伴年纪大了,身体不好,30多岁儿子生病长期服药,经济负担重。朱校长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儿子还依赖其照顾,并叮嘱工会人员随时关心其生活状况,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天气虽然寒冷,校领导和工会人员还慰问了于成君、郑志强、陈莉、吴玉和、姚媛媛、曹晓春等教师,给每个家庭带去温暖,他们发自内心地说"感谢校领导和职工关怀,感谢党和政府!"
(淮阴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