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旅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20  来源:生态文旅区工会



    阳春三月,万物苏醒,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生态文旅区妇联、新城工会女工委组织管委会机关各单位全体女职工,新城公司、高新控股公司,各办事处、公安分局、规划分局,以及实验幼儿园、怡园路幼儿园等单位近60名妇女代表来到高铁商务区,通过现场参观以及工作人员的讲解,让广大女职工对高铁商务区有个全新的了解。在交流互动环节中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天虹、实验幼儿园园长丁霞就如何处理家庭与工作关系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党工委周茂萱书记出差在外,百忙之中发来视频祝贺!同时寄语各位女同胞:1.有工作的女人是快乐的;2.事业永远是体现女人价值的。希望各位女职工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撑起"半边天"的作用,找到自己的定位,努力做到家庭事业双丰收。
    此次活动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让大家感到这是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田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