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东双沟小学工会开展“最美教师”事迹宣讲活动

时间:2018-06-19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为激发广大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爱岗敬业的校园氛围,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淮安市东双沟小学工会于近期开展了2017年度"最美教师"事迹宣讲活动。
    活动前期,学校收集整理了徐玲、侍守稳、周弟等"最美教师"的事迹材料;五月份开始,学校利用教师例会和"道德讲堂"的机会,安排年轻教职工作为讲述人宣讲"最美教师"的事迹材料,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教书育人酸甜苦辣的经历,讲述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教师工作的育人之美、大爱之美、智慧之美,引起全场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校工会主席在活动结束后发言,激励广大教师学习身边优秀教职工的敬业奉献精神,争当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楷模。
    本次"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宣讲活动,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树立、宣传一批有代表性、高素质的教师楷模,对他们奉献教育的炙热情怀给予褒扬和鼓励,引导更多的教职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弘扬正气、歌颂真情、倡导真善美的热潮,推进学校更好的发展。
(流欢 郭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