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基层暖人心——淮安邮政分公司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18-07-20  来源:市企业工会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我市已持续高温多日,邮政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拼搏奉献。为表达对企业员工的关爱,7月19-20日,淮安邮政分公司领导分别带队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员工,给他们送去祝福、问候,送去一丝清凉。






 
    分公司刘一青总经理来到邮区中心局、机要分局、钵池投递部,仲向东副总经理来到金库、清浦投递部、报刊零售中心,左长方副总经理来到王元投递部、和平支局,戴云生副总经理来到清河投递部、徐扬投递部,亲切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投递员、转运人员、驾驶员、营业员及送取款人员,为他们送去绿豆、花露水、洗发水、香皂、洗衣液、毛巾等防暑用品,每到一处,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握手,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关心员工的生产、生活,科学合理安排好员工的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作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分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怀,给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员工带去丝丝清凉,使员工们深切地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刘春平 经宇 胡士团 郑家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