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组织建设

盱眙县总工会开展职工之家调研活动

时间:2021-10-13  来源:盱眙县总工会

近日,盱眙县总工会副主席赵新波带领干部职工到基层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检查调研工作。

盱眙县总工会加大对建家工作的资金投入,对基础条件较好职工之家进行重点打造和培育,为基层工会添置育综合健身训练器、跑步机、乒乓球桌等体育设备。对照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标准,还实地查看了国联龙信和博思通有限公司工会一线职工作业环境、工会阵地建设、职工活动开展、特色建家投入等情况和相关软件资料。

赵新波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在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是选树培育和打造基层工会工作品牌,强化基层工会履职尽责、服务职工、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希望基层工会坚持从职工群众实际需求出发,确定职工之家工作场所和设施配备,进一步加大职工之家创建的硬件设施投入,充分发挥服务职工功能性作用,激活职工之家载体,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周梦月 曹语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