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组织建设

市金发集团: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时间:2021-11-03  来源:市总企事业工会

图片3.jpg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市金发集团组织召开廉政教育整顿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治理镜鉴》,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通过违纪违法和作风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以案情叙述、情景还原等形式,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淮安查结的9起违法违纪案件,介绍了片中人物如何违背初心,触碰思想道德防线,从而走向违纪违法的蜕变过程,深入揭示当事人的违纪违法思想根源,深刻剖析违纪违法人员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丧失理想信念,最终失去人身自由走上犯罪之路。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集团全体党员职工受到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以更加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