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组织建设

‌防控一线  淮安区总工会党员彰显担当

时间:2020-02-13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时分,淮安区总工会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淮安区委组织部组织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号召,努力发挥工会党员干部的特长和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控疫情中彰显担当。

区总工会办公室90后的年轻党员李慧同志首先请战,她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有义务冲锋在前,做到疫情不退,坚决不回。区总基层工作部长卢洪年同志和区职工服务中心张惠萍等同志相继请缨。卢洪年同志作为一名军转干部,表示“若有战,召必回,一日为兵,终身报国”。张惠萍同志虽然党龄不长,但她觉得参与志愿服务是光荣的责任,决心将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展示到群众面前,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连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身先士卒,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工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小区门口登记外来人员、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帮助小区消毒、帮助居家隔离人员购买生活物资,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事事冲在前,干在先,志愿服务,主动作为,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了工会党员干部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