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组织建设

盱眙县总工会组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赴企业参观学习

时间:2020-09-18  来源:盱眙县总工会

图片1_副本.png

要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对工会工作的思想认识,近日,盱眙县总工会组织新入职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深入企业参观“职工之家”建设活动。

参观学习人员先后来到盱眙农村商业银行、江苏力赛柯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葛洲坝淮安再生材料有限公司和光大生物能源(盱眙)有限公司,企业工会主席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功能设置及服务职工项目的开展情况。观摩过程中,几家单位工会主席还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之家创建、阵地作用发挥等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社会化工作者们边看边听,认真学习工会工作开展、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盱眙县总工会高振如主席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努力提升工会干部的思想道德、业务技能和群众工作水平;要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称号做得名副其实。(李辉  通讯员 周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