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组织建设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七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04  来源:市卫生工会

1月27日下午,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七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中层干部代表、职工代表以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高晶主持。

此次大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孙春霞发表讲话,院长刘先洋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安排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目标和任务。

党委书记孙春霞宣布淮安市妇幼保健院七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并发表讲话。她表示,2020年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凝心聚力,服务患者,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值得骄傲的答卷。2021年,我们将本着“妇幼至上”的宗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有效激活医院发展内生动力,形成党建与医院业务工作融合共进的良好局面;始终坚持人才为本,多渠道、多举措培养高层次、高水平的医疗人才队伍。全面加强医院干部队伍的能力建设,打造一支拉得出来、豁得出去、干得出色的过硬干部队伍;始终坚持从严从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与纪律保障。

院长刘先洋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党建特色品牌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专科内涵建设、科研教学发展、医疗护理水平、就医诊疗服务、综合管理能力、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医院建设发展的主要成绩和亮点工作,剖析了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面临的挑战,并对医院2021年工作从慎终如始防控疫情、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专科内涵、着力提升医疗服务、全力打造智慧医院、全面落实精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同时,大会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王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