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劳动经济

盱眙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7  来源:盱眙县总工会

图片3.jpg

近日,盱眙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6家试点单位参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振如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振如强调,各产改成员单位要不断强化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识产改工作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对标找差,狠抓产改任务落实。按照市、县产改办出台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方案的要求,围绕工作职责,落实产改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要创新创优,推动产改工作迈上新台阶。产改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打造产改工作新格局。

会上,各家围绕今年产改工作开展情况、改革创新实践以及龙虾产业集群产改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周梦月 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