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劳动经济

淮阴师范学院举办劳模精神分享会

时间:2021-11-30  来源:市教育工会

11月24日,淮阴师范学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劳动最美丽 奋斗正青春”劳模精神分享会,邀请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淮安市劳动模范王新风作分享。

王新风教授以“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为主题,从理想与目标、做人与做事、责任与担当三个角度与同学们作了分享。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既脚踏实地又仰望星空、立足现实又志存高远,传承“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把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4位学生代表以“劳动最美丽 奋斗正青春”为主题和大家作了分享,他们表示将学习传承劳模精神,以“坚持”和“认真”为人生信条,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恪守己任、勇于担当,把小我融入大我,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头,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