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劳动经济

工业园区总工会召开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24  来源:工业园区总工会

10月14日,工业园区总工会召开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会议,并同时召开产改考评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总工会、园区党工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贯彻落实上级工会产改评价考核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园区总工会全体成员和园区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在团结凝聚职工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上的使命和优势。园区总工会和各基层工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要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彰显出工会担当、展现出工会作为。会议要求,园区各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园区党工委维稳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助力园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舆论管控等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切实维护园区和谐稳定,全力以赴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就贯彻落实上级工会产改考评工作进行再部署。会上园区总工会向基层工会传达了上级工会产改评价考核工作内容,并对如何更进一步落实任务清单,更好展示园区企业及产业工人队伍良好风貌提出要求。(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