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劳动经济

淮安市金湖县总工会携手彩虹社会服务情系全县劳模

时间:2022-11-17  来源:金湖县总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健全完善劳模常态化服务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各级劳模的示范典型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推进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团结、引领全县职工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建设“长三角制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日前,金湖县总工会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携手县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全县开展“情系劳模 关爱无限”的走访活动,切实增强劳模的荣誉感、获得感,优化劳模服务管理工作,通过开展集中座谈、入户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充分了解和掌握全县劳模的所思、所想、所盼;利用金湖县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专业服务资源,为全县劳模提供心理疏导、法律咨询、家庭教育、健康保健等全方位的人文关怀,切实为全县广大劳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徐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