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劳动经济

洪泽区总工会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0-07-01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图片1_副本.png


6月29日下午,洪泽区总工会联合中电(洪泽)热电有限公司在公司食堂举办2020年度“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加强企业职工的安全管理与监督工作。来自中电(洪泽)热电有限公司6支代表队,近70名员工参加竞赛。区总工会领导、中电(洪泽)热电有限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担任此次竞赛评委。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环保治理、安全管理、安全技术、特种设备、职业健康、风险管控等。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观众互动五个环节。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有序,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凭着机智敏捷、对答如流,用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维和过硬的知识展现了选手们的才华,精彩的答题不时赢得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运行三值队取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运行一值队、生技联队取得第二名,运行二值队、运行四值队、化水联队取得第三名,运行三值队队员王继获评优秀表现奖。

此次知识竞赛,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素养,进一步强化了“红线”意识,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促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刘俊夫  刘兵  郭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