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劳动经济

涟水县总工会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涟水县支行举2020年度涟水县商业银行反假货币培训金牌讲师评选暨点钞识假技能竞赛

时间:2020-07-01  来源:涟水县总工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商业银行现金服务工作水平,有效激发金融员工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金融员工货币识假防伪能力,确保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涟水县总工会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涟水县支行于6月29日举办2020年度涟水县商业银行反假货币培训金牌讲师评选暨点钞识假技能竞赛。涟水县各商业银行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预赛,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分别是江苏银行涟水支行、涟水农村商业银行、涟水太商村镇银行、建设银行涟水县支行、工商银行涟水县支行、南京银行涟水县支行。通过激烈角逐,涟水太商村镇银行获得团体一等奖;涟水农村商业银行于兴运获得现金服务知识和点钞识假技能个人双项第一,蒋梦颖获得反假货币培训金牌讲师和一等奖。

涟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朱国海,市、县人民银行各领导,涟水县总工会副主席金鑫等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本次技能竞赛不仅为来自不同单位的金融员工提供了自我展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还培养了良好的团队意识。(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