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劳动经济

清江浦区总工会举办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宣讲活动

时间:2020-07-31  来源:清江浦区总工会

日前,清江浦区总工会主任科员姚秀春在会议室利用电子屏幕为区总机关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宣讲活动,宣讲内容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劳动保护相关条例、重特大事故发生案例警示及隐患排查等,同时对消防安全进行了具体生动的讲解,整个宣讲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融安全知识性、警示性、操作性与一体,听视觉效果具佳,受到参与者好评。

同时她要求区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通过培训活动,提高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意识和知识水平,立足促进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推动全区各级工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中发挥作用。发动职工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通过教育培训、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知识普及等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职工安全意识,促进全区安全水平全面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杨忠、马海燕、马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