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劳动经济

向劳动者致敬!淮安区政府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人

时间:2020-08-11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图片5.png

8月6日上午,淮安区政府颜复区长在关晓卫、吴洪刚、谈效艳等区领导和区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垃圾中转站等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户外职工代表,将防暑降温物品亲手送到他们手中,并通过他们向各行各业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广大工人致以敬意,感谢大家为全区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

颜复区长一行首先来到区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工地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作业的建设者,对大家不畏高温、坚守生产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施工安全第一,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要求管理方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保障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关天培路垃圾中转站,面对现场的一线环卫工人和部分城管队员,他说,近一段时间,气温居高不下,但为了文明城市创建,大家每天起早摸黑,工作最脏、最累、最苦,行为最美,值得表扬,谢谢大家。并叮嘱他们,高温期间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当来到“共创草坪”,看到车间工人正在全身贯注的生产时,颜区长立即示意不要打扰他们,以目视形式表达政府的敬意和慰问。

最后在全稳饲料项目建设工地,与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们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施工单位要针对夏季高温天气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适当调整工作班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秦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