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劳动经济

市总副主席宋剑峰调研我区企业工会工作

时间:2020-09-14  来源:开发区总工会

QQ图片20200914160904_副本.jpg

9月10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宋剑峰一行赴我区两家外资企业调研工会工作,区总工会主席李达俊等陪同调研。

QQ图片20200914160912_副本.jpg

宋剑峰一行首先来到了鹏鼎控股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鹏鼎工会工作,指出该企业“鼎鼎大名”微信小程序的开发和运用,对职工服务、关爱、维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可鉴之处。此外,他对鹏鼎控股工会从疫情防控到复工复产阶段,能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开展志愿服务、防疫宣传、慰问抗疫人员家属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于鹏鼎工会下一步工作,宋剑峰指出,该企业工会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行政方的沟通和交流,争取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成长成才培育、技能等级培训、先进典型表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在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宋主席与企业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周向阳亲切交谈,他表示,基层工会要积极宣传劳动精神、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的氛围,引导更多职工投身建设“四个淮安”的实践发展中。(于洋 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