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财务经审

淮安市总工会来我区开展工会经审工作

时间:2020-06-11  来源:清江浦区总工会

IMG_3254_副本.jpg


6月8日,淮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长青带领市总工会经审处、权益保障部等成员及淮安三淮联合会计事务所工作人员,来到我区召开2019年度工会财务收支、帮扶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经审进点会,会议在清江浦区政府第六会议室召开。清江浦区总工会班子及相关部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审计处处长白志锋主持。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由市总审计处简要介绍本次审计的有关情况,宣读《授权委托书》、《审计通知书》;二是审计组组长简要介绍审计的有关要求;三是区总工会两位分管领导汇报了区总工会2019年度经审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度财务收支、帮扶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四是匡主席对此次经审工作作表态发言;最后市总张长青副主席对此次经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审计意义。二是明确审计要求、审计范围。三是突出重点事项,明确审计重点。四是区总工会要积极主动配合此次经审工作。张主席对我区以往的财务经审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清江浦一直高度重视经审工作,注重加强经审组织建设,建立了健全的经审工作制度机制,加强实务审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要求今后进一步加强经审宣传力度,探索新方法、新思路,更好的服务大局。(万海涛  戚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