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财务经审

全国总工会审计组前往淮阴区检查指导工会保障工作

时间:2020-09-21  来源:淮阴区总工会

mmexport1600329141436_副本.jpg

近日,由全国总工会委托的浙江省总工会经审会主任陆佩军带队一行6人深入淮安市淮阴区,对淮阴区总工会2019年度帮扶资金及送温暖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审计。淮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金珂,淮安市总工会副主席耿志浩、张长青,淮阴区党组书记、工会主席王孝夫,淮阴区总工会副主席赵利等陪同检查。


mmexport1600329133999_副本.jpg


    此次审计工作重点检查了区总工会2019年困难职工的建档、脱困退档工作以及帮扶资金落实、经费预决算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脱困退档职工家庭进行调查,了解帮扶资金落实情况,以及职工对退档的认同度和他们退档后的生活状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审计情况反馈会上,陆佩军对淮阴区总工会帮困脱困工作予以肯定,对区总工会保障部关于困难职工帮扶救助资金细分方式给予高度的认可。同时检查组一行也指出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经费管控提出具体要求。区总工会保障部、财务部表示对本次审计反馈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立即整改,进一步规范程序,严格管好、用好工会各项帮扶资金。(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