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财务经审

盱眙县总工会开展乡镇工会审计工作

时间:2020-12-23  来源:盱眙县总工会

近日,盱眙县总工会开展对各乡镇工会账务的审计工作,本次审计委托盱眙县永盛会计师事务所完成,由7名工会社工同志配合开展此次审计工作。

加强工会经费收缴管理和经审工作,是工会发挥作用的重要物质基础,这项工作需得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是做好工会经费工作的前提,工会领导和财务人员都应通过学习政策法规,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把握政策,充分认识经费在工会工作中的重要性,把经费收缴、管理和使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按政策规定办事,增强职业道德观念,切实履行好财务人员的职责,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工会领导还要支持工会财务工作,为财务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使经费进一步落到实处。规范管理是提高经费工作水平的关键,为了规范工会财务管理,使工会财务在工会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姬慧贤 周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