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通知公告

淮安市总工会综合知识库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时间:2019-11-15  来源:淮安市总工会

有关供应商:

淮安市总工会综合知识库采购项目按规定以询价方式采购,欢迎供应商按下列要求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一、采购人:淮安市总工会

二、采购项目名称:淮安市总工会综合知识库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规模:工程造价不超过6万元

四、采购方式:询价。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询价活动前的会计报表,成立不满一个月不需提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询价活动前三个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询价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询价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代理商投标。

六、投标单位登录淮安市总工会官网(http://zgh.huaian.gov.cn),在公告栏查询询价公告,免费获取询价文件电子版并完成报名工作。

七、供应商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91700分。

八、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0日15时00分。

九、项目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询价保证金。

十、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淮安市总工会304室。

十一、采购人联系人:朱女士 ,电话:0517-83032331。


淮安市总工会综合知识库采购项目招标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