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通知公告

淮安市总工会办公楼局部维修改造EPC总承包项目(二次) 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9-11-21  来源: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工人大厦的委托,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就该单位的淮安市总工会办公楼局部维修改造EPC总承包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淮安市总工会办公楼局部维修改造EPC总承包项目(二次)。

二、项目简要说明:

设地点: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南路123

建设规模:淮安市总工会办公楼局部维修改造EPC总承包项目(二次),服务范围内的设计包含但不限于规划方案设计、初步方案设计、深化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概算等;服务范围内的施工包含但不限于采购、安装(施工)、调试并配合采购人进行竣工验收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内容。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65万元。

计划工期:工期为60日历日,其中设计10天、施工50天。

招标范围:淮安市总工会办公楼局部维修改造EPC总承包项目(二次),淮安市工人大厦保留中标后根据工程实际进行调整的权利。

三、磋商供应商资质要求:

1)磋商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申请人应具备以下①或者②或者③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①磋商供应商必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③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如为设计单位人员,应当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如为施工单位人员,应当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B;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②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③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4)磋商供应商必须承诺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5)磋商供应商必须承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磋商;

 说明:

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采取资质现场审查方式,即在磋商开始前由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磋商小组先对磋商供应商的资质进行审查,对于符合磋商文件资质要求的磋商供应商可继续参加磋商,若磋商供应商资质条件不符合磋商文件要求,可取消其继续参加磋商的资格。

四、磋商文件发布信息:

磋商文件在采购咨询服务单位处获取,如果磋商供应商确认参与本项目磋商,请如实填写《供应商参与磋商确认函》,并发送电子扫描件回复(邮箱:402061354@qq.com)。

:如果磋商供应商未填写供应商参与磋商确认函,在磋商文件发布期间如磋商文件有更正或修改而采购人因没有收到确认函以及所留联系方式无法通知到磋商供应商的,其责任由磋商供应商自行承担。

磋商文件的售卖时间、地点:

时间:20191121日至201911268:30-11:3014:00-17:30(北京时间),休息日、节假日提前电话联系。

价格:400/份,售后不退。

地点: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电话:18762098309

联系地址: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淮安市淮阴区软件园樱花路69B065楼)

邮编:223000

五、响应文件接收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122日下午1500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工人大厦202会议室

六、磋商时间、地点、方式

1、磋商时间:2019122日下午1500

2、磋商地点: 淮安市工人大厦202会议室

3、磋商方式:现场磋商

七、本次磋商联系事项

1、采购人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锐东

2)联系电话:13511558019

3)联系地址:淮安市工人大厦

2、采购咨询服务单位联系方式:

1)磋商文件询问(质疑)联系人:王工     电话:18762098309

2)磋商现场联系人:王工     电话:18762098309

3)联系地址: 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淮安市淮阴区软件园樱花路69B065楼)

八、其他事项

1)磋商保证金:本次项目磋商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整 ,磋商供应商必须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3日内将磋商保证金缴纳至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开户行及账号:中国农业银行淮安市清江支行10-341901040008283)。(标注磋商供应商的名称及项目名称),磋商供应商必须从基本户以电汇、转账方式将保证金汇至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账户内。在磋商结果公示后退还未中标的磋商供应商的磋商保证金。成交供应商的磋商保证金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后退还,不计利息。

2)履约保证金:为保证合同的顺利执行,成交供应商必须在领取成交通知书之前,向采购人提交金额为成交总价10%的履约保证金。

3)本工程的工程款(进度款)支付的方式和时间:竣工验收合格付合同价80%,跟踪审计结果经审计局或财政局审核后付至审定价97%,质保金3%(质保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