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通知公告

淮安市总工会办公楼局部维修改造EPC监理及跟踪审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时间:2019-11-21  来源:淮安市总工会

受淮安市工人大厦的委托,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就该单位淮安市总工会办公楼局部维修改造EPC监理及跟踪审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安市总工会办公楼局部维修改造EPC监理及跟踪审计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一)项目简要说明

淮安市工人大厦的淮安市总工会办公楼局部维修改造EPC监理及跟踪审计项目,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二)本项目采购预算为4 万元。

(三)本项目总投资为65万元。

三、磋商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供应商具备以下条件:

1、供应商具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且在有效期内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装入纸质投标文件中)

2、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拟派的项目总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并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无在监工程。(提供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装入纸质投标文件中)

(三)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磋商;

(四)拒绝符合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须在磋商活动开始前现场提交书面承诺)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磋商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磋商文件发布信息

磋商文件在采购咨询服务单位处获取,如果磋商供应商确认参与本项目磋商,请如实填写《供应商参与磋商确认函》,并发送电子扫描件回复(电子邮箱:402061354@qq.com)。

:如果磋商供应商未填写供应商参与磋商确认函,在磋商文件发布期间如磋商文件有更正或修改而采购人因没有收到确认函以及所留联系方式无法通知到磋商供应商的,其责任由磋商供应商自行承担。

磋商文件的售卖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6日8:30-11:30、14:00-17:30(北京时间),休息日、节假日提前电话联系。

价格:400元/份,售后不退。

地点: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电话:0517-83905988

联系地址: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淮安市淮阴区软件园樱花路69号B06幢5楼)

邮编:223000

五、响应文件接收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日下午15︰30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工人大厦202会议室

六、磋商时间、地点、方式

1、磋商时间:2019年12月2日下午15︰30

2、磋商地点:淮安市工人大厦202会议室

3、磋商方式:竞争磋商

七、本次磋商联系事项

1、采购人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锐东

2)联系电话:13511558019

3)联系地址: 淮安市工人大厦

2、采购咨询服务单位联系方式:

1)磋商文件询问(质疑)联系人:王工          电话:0517-83905988

2)磋商现场联系人:王工             电话:0517-83905988

3)联系地址: 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淮安市淮阴区软件园樱花路69号B06幢5楼)

八、其他事项

本项目磋商保证金金额捌佰元整。磋商供应商必须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3日内将磋商保证金缴纳至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开户行及账号:中国农业银行淮安市清江支行10-341901040008283)。(标注磋商供应商的名称及项目名称),磋商供应商必须从基本户以电汇、转账方式将保证金汇至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账户内。在磋商结果公示后退还未中标的磋商供应商的磋商保证金。成交供应商的磋商保证金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后退还,不计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