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通知公告

淮安市总工会门卫人防保安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1-11-22  来源:市工人大厦

淮安市总工会门卫人防保安服务采购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淮安市总工会门卫人防保安值勤服务。项目预算:4人,四班三运转,每年19.2万元 ,合同期限二年。

二、拟采购的项目简要说明:为了保证市总工会门卫人防保安服务水平,拟采购江苏省淮安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人防保安值勤服务。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江苏省淮安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江苏省保安协会认定的一级保安服务公司,被公安部、全国总工会等单位表彰为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服务质量和信誉度较高。 经市场考察, 市总工会研究同意,本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江苏省淮安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地址:淮安市经济开发区翔宇大道28号 。  

五、公示期限 :征求意见公示期期限从2021年11月22日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6日止。任何供应 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市工人大厦。

采购人名称:淮安市工人大厦  联系人:田正银  联系电话:0517-83966005 。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