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通知公告

淮安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职工普惠活动物品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时间:2022-11-28  来源:市总保障部

项目概况:

职工普惠活动物品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报名获取磋商文件,并2022年12月9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JSJWZFCG-竞磋-2022122

(二)项目名称:职工普惠活动物品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预算金额:第一标段预算金额:90万元,第二标段预算金额:40万元,第三标段预算金额:3万元。

(五)最高限价:第一标段90万元整,第二标段40万元整,第三标段3万元整。

(六)采购需求:本次项目第一标段采购食用葵花籽油、菜籽油各11000份;第二标段采购酱油、醋各11000份;第三标段采购手提袋15000个;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供应商可投其中一个标段,也可全投,但只能成交其中一个标段。

(七)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争性磋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适用于各个标段)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拒绝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磋商文件发布信息

(1)时间:2022年11月 29 日-2022年12月 5 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 淮安市清江浦区健康东路联通大厦9楼902室(东边电梯)。

(3)方式:疫情期间报名请添加微信:15189772803,备注单位名称及所报项目名称,并提供以下材料的扫描件: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②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③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联系人:黄凯旋    电话:15189772803

(4)售价:300元人民币/标段(含报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响应文件接受开始时间:2022年12月9日 下午14:00

响应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2年12月9日 下午14:30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南路123号院内2楼202室

五、磋商有关信息

磋商时间:2022年12月9日 下午14:30    

磋商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南路123号院内2楼202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文件售价含报名费,售后一概不退(供应商一旦交纳磋商文件款,无论任何情况都不退还)。

2.如果供应商未按要求购买文本文件并留下详细联系方式,而导致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无法通知磋商文件的更正或修改的,其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未报名供应商的响应将被拒绝。

3.请所有参加磋商会议的供应商代表必须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24小时核酸报告并全程佩戴口罩,否则不允许进入会场。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安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地    址:淮安市翔宇中道150号政务服务中心D区总工会窗口

联系方式:严大卫         电话:0517-839850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健康东路联通大厦9楼902室

联系方式:黄凯旋      电话: 15189772803

 

 

 

 

日期: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