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通知公告

淮安市总经审会委托审计招标公告

时间:2019-04-01  来源:市总经审办

    为进一步加强淮安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工作,构建工会内部审计、国家审计、社会审计和职工会员监督相结合的立体经审监督体系,按照《中国工会审计条例》的规定,参照省总工会《关于聘请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审计工作暂行办法》的要求,淮安市总经审会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工会建设项目审计和工会财务收支审计、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项目。
    招标范围:1、参与建设项目竣工决(结)算审计、建设项目招标控制价审核及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2、参与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会企事业单位财务收支、经济责任审计等审计业务。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和相关资质并提供由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并执业两年及以上,具有健全的内部控制制度;
    2.公司近3年(2016年-投标截止)内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未被追究刑事责任,无不良行为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公告期(含递交资料时间):4月1日至4月9日;
    报名地点:淮安市总工会审计处(405室);
    具体联系人:宋秋兰,电话:83976003
    欢迎有资质的相关单位报名参与,有意者请于4月9日之前报名并提交相关方案资料。
 
                                                                                              淮安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