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通知公告

淮安市总工会“送清凉”物资采购磋商公告

时间:2020-07-08  来源:淮安市总工会

受淮安市总工会的委托,江苏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该单位淮安市总工会“送清凉”物资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 淮安市总工会“送清凉”物资采购

二、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1、项目简要说明:淮安市总工会“送清凉”物资采购,详见采购人采购需求。

2、本项目采购预算价:29万元;

3、招标范围:主要为慰问物资等;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供应商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2019年10月份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供应商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

3、供应商承诺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供应商承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四、磋商文件获取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 7 月 9 日—2020年 7 月 15 日(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济南路3号(江苏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二楼),疫情期间可线上报名,具体操作事宜可直接联系13901405940。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及磋商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0年7月20日下午14:00分

2、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0年 7  月 20 日14 时 30 分(北京时间)

3、提交响应文件地点:淮安市总工会202会议室

4、磋商地点:淮安市总工会202会议室

六、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

七、其他事项:

(1)投标截止时间前,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其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在提交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并在签到薄上签名,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投标文件不予以接收。

(2)因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未到达开标现场导致其无法根据评标委员会要求对投标文件进行澄清的,评标委员会将对其投标文件作出判断性评审,供应商不得对此提出异议或投诉。

(3)供应商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不得存在任何资质挂靠、资质出借及投标资料弄虚作假行为,不得参与任何围标、串标行为。如发生上述行为,将承担所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4)供应商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不得参与任何恶意投诉,如确因相关单位、人员的行为侵犯了供应商的合法利益,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必须在投诉书上签名,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八、本次磋商联系事项:

(1)采购人联系人及地址:

  联系人:马主任          电话: 83960463

联系地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南路123号

(2)代理公司联系人及地址:

磋商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 陈态       电话:13901405940

磋商现场事项联系人: 陈态                    电话: 13901405940

联系地址: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济南路3号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