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首届“先行军”职工文化节书画摄影展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1-11-08  来源:市交通工会

11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首届“先行军”职工文化节书画摄影展活动颁奖仪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恒忠,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徐效文,省交通厅苏北航务管理处纪委书记史代章,局领导王耀、姜卫东、许万根、汪登群、赵锦云、蒋涛、邱可昌及市直交通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徐效文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先行军”职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主要目的是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交通人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展示全市交通运输发展的丰硕成果,营造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他期望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书香机关”“活力机关”创建,不断提高精神状态和综合素养,在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充分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市打造“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实交通支撑。 

杨恒忠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首届“先行军”职工文化节书画摄影展活动圆满举办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在“十三五”期间为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在近期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淮安交通运输行业辛勤付出,做出巨大贡献,展现了奋发向上、敢于担当、先行先进的交通风采。本次活动是淮安市交通运输行业文化建设的一项展示,近年来淮安市交通运输行业的文化建设成果丰硕,为全市的宣传思想战线提升活力,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水平,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再创佳绩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以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继续巩固深化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成果,为淮安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共在全行业17家单位征集了100余幅书画绘画作品、300余幅摄影作品,局领导带头参与、题字作画,市书画协会和退休老干部大力支持、各展所长,广大职工热情响应、佳作频出。最终,经市书画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专家的评审,从中评出书画一等奖8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4名;摄影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