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青春有约 翼见钟情——市疾控中心工会组织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时间:2021-11-15  来源:市卫生工会

疾控联谊.jpg

为进一步服务青年职工,更好地满足青年职工的交友需求,近日市疾控中心工会、团总支联合淮安电信、淮安工行共同举办了“翼见钟情”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共有30余名青年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热情洋溢、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活动通过“绝地求生”“八分钟交友”“心有灵犀”“trick or treat”等环节,让单身青年们进行一次次的互动交流和团队协作,互相增进了解,共寻良缘,邂逅浪漫。在充满欢乐温情的活动现场,大家由拘谨到放松,由陌生到熟悉,敞开心扉,大胆的展示自我。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与青年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心工会、团总支将加大与其它单位的联系合作,精准聚焦青年现实需求,深入开展青年交流交往活动,切实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及发展服务工作,为青年交友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