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洪泽区高良涧街道邓码社区荣获“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时间:2021-11-22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2.png

近日,洪泽区高良涧街道邓码社区职工书屋被省总工会授予“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邓码社区位于洪泽北城区与洪泽经济开发区毗邻,社区常住人口1.8万人,辖区11个成建制小区、13个国有及大集体企业宿舍区。职工书屋藏书15000多册,服务大中小微企业400多家,覆盖职工数4800余人。2013年,2100平方米的社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建成,开辟了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等读书阵地。为更好地服务职工,陆续建成水岸花城职工书屋、全区首家24小时自助书吧、龙景花园职工书屋。

社区充分利用职工书屋阵地,组织开展悦读阅美、家风家训、党史学习教育等专题活动30余场,吸引职工参与万余人次。社区24小时城市书吧,为居民提供全天候阅读服务。在村史馆里讲村史学党史,激发广大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爱岗敬业热情。这一开放式学习教育做法,受到《学习强国》《新华网》《江苏学习在线》《交汇点》等多家媒体关注和推介报道。(夏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