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淮安市总“云上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8  来源:市总宣教部

“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近日,淮安市总工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云上讲”开讲。宣讲通过“淮安智慧工会”在线直播,为全市工会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云平台”。

此次宣讲邀请淮安市总工会宣讲成员,淮安市专业理论宣讲团专家,淮阴工学院教授、博士、硕士导师薛建明主讲。他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工作及框架、党的二十大报告要义解读三个方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尤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和重要理论创新进行了一一解读,让大家由浅入深、由点到面系统完整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髓实质。

淮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实现疫情防控与深学细悟两手抓、两不误,市总工会采取了“云上讲”方式,可以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干部职工只需手指一点便能收听收看,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