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清江浦区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09  来源:清江浦区总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日前,区委组织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清江浦区总工会共同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暖服务季”走访慰问活动。

联合走访慰问组先后来到“美团”、“饿了么”、“闪送”旗下的网络送餐点、快递员社区配送点等8个点位,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相关政策,并给大家送去保暖卫衣、羽绒护膝和疫情防控用品组成的“暖心小礼包”,鼓励和引导广大新业态劳动者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今后,清江浦区总工会将继续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需求,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