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清江浦区总工会、长西街道工会联合举办思政教师进企业、劳模精神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清江浦区总工会

图片1_副本.png


为广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持续把理论武装工作引向深入,近日,清江浦区总工会、长西街道工会邀请区理论宣讲师、区委党校黄丽老师走进清河医院,为清河医院的50余名职工代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政理论课。

当日市五一劳动奖章、区劳模、引河社区书记陈芳走进清江浦文创园,为广大职工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劳模精神宣讲课。

此次活动是清江浦区总工会做深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整合思政教师和劳模先进资源,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在场的职工们深受激励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并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职业认同、树立职业信心、提升职业素养,凭借一技之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杨忠  戚晓婷   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