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市交通运输局男子、女子龙舟队参加市第一届大运河龙舟公开赛双双获奖

时间:2020-07-01  来源:市交通工会

近日,淮安市第一届大运河龙舟公开赛圆满结束。由市交通工会组织选拔的交通运输局龙舟代表队男队、女队两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女子队获机关组第三名(9支代表队,取前五名)、男子队获机关组第八名(32支代表队,取前十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市交通运输局龙舟队”男队队员全部来源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女队则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以及设计院、开通公司等单位职工组成。训练期间,队员们克服了训练时间短、风雨阴天多等不利因素影响,在最终的比赛中取得了好的成绩!
    为保障龙舟公开赛的顺利举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积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联合蓝天救援队科学制定安全保障方案,每日安排专人专艇做好赛前训练安保工作;比赛期间,支队执法人员装备严整,采取水、陆协同配合等措施,保障了参赛人员的涉水安全,有效维护了水上赛道等设施的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赛事水上安全保卫任务。比赛期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投入安保人员32人,摩托艇3艘,执法艇2艘,双向管控航道3.5公里。(张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