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洪泽供电工会举办“建党99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0-07-01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1.png


近日,“庆祝建党99周年、建企60周年”诗词书画摄影展在洪泽区供电公司羽毛球馆精彩亮相。本次展览除了公司职工、离退休职工的诗词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珍藏力作,还展出了今年集体企业成立27周年暨首届“铁牛文化节”诗词书画摄影比赛的优秀获奖作品,以及记录了公司改革发展岁月的珍贵图像,总计10多首诗词、30多件书画作品、52幅摄影作品。

展览设置初心使命、党风廉政、铁牛文化、光影生活等四个不同主题单元,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种多样,既有时代精神、铁牛文化的深切展现,又有历史记忆、文化风骨的多样表达,呈现了供电职工书画摄影的最新成果、实力水平。其中,“铁牛文化”主题展的作品,既有笔墨酣畅的大写意,又有精工细绘的工笔画,诗词歌赋,曲牌咏叹,跃然笔墨之间。歌颂建企60周年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奋斗诗词,用笔沉稳,开张有度,抒发企业60年风雨历程的深情慨叹,凝结继续前行的精神动力。摄影作品张张勾画公司发展的变迁轨迹,定格奋斗者的时代画像,致敬祖国大好河山。

公司党委书记杨进观看展览时说: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正得益于公司多元包容的铁牛文化和集体企业“铁牛文化节”营造的浓厚文化艺术氛围,展现了公司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洪泽供电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