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洪泽区总“双进”系列活动走进银珠

时间:2020-07-08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0070615580413_副本.jpg

7月6日下午,洪泽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推进的“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系列活动走进江苏银珠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也是全球疫情突发和世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一年。如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打好三大攻坚战,继续保持我区经济发展良好态势,是我们产业工人队伍和全区人民共同面对的挑战。如何应对当下挑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就是应对当前挑战的最大法宝。洪泽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颜婧芝结合以上话题,为江苏银珠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产业工人们,作题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精彩专题辅导。

与会的工人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精读细研,深入思考,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主动融入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进程,发挥我们产业工人队伍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为现代化旅游生态新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杨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