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弘扬一代伟人童年成长故事片《童年周恩来》即将上映

时间:2020-07-15  来源:市总企事业工会

照片_副本.jpg

由淮安市工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淮安市蓝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拍摄的《童年周恩来》故事片即将上映。2020年7月3日在淮安市水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电影《童年周恩来》宣发工作研讨会,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报业集团、市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市妇联等有关领导和该影片编剧及出品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宣发工作研讨会。

该影片浓缩了周恩来从出生至12岁在淮安的成长岁月,影片以周恩来童年平凡而又伟大的生活和勤奋努力学习情景,和周恩来生母、嗣母、乳母等人的言行品格对童年周恩来潜移默化的影响为主线,用生动感人的画面展示了一代伟人周恩来童年的生活过程。正如周总理曾经说过:“一个人的幼年生活所受到的影响,往往在他的思想上、生活上长期存在”。通过影片的发行,将激发起亿万少年儿童以开国总理为楷模,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精神。

市宣传部副部长杨静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说,该影片的发行将弥补我市文化板块电影宣传的空缺,建议该影片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片按照有关程序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企事业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