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区渠北水利管理所“知识测试”提高职工“创文”参与率

时间:2020-08-28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8月17日上午,区渠北水利管理所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组织职工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创文”中来,以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测试活动内容包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2020年创建民意调查问卷两个部分。测试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等全市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内容进行基础知识填空和重点论述。问卷主要围绕职工自身生活工作实际和身边的文明城市创建等情况进行调查测评。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管理所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卫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