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牵牛花开 急救更快,线上春晚急救有精彩——淮安市急救中心举行2021年迎春联欢会

时间:2021-02-07  来源:市卫生工会

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过去,为喜迎2021年牛年,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新冠给职工带来的心理压力,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为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因疫情防控,市急救中心举办2021年“牵牛花开 急救更快”线上迎春联欢会。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冬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周冬兰首先肯定了我中心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感谢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迎难而上,奋战“疫”线,勇往直前的各位院前急救人,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前行,谱写新的辉煌。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一年的全体同仁和家属,致以美好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祝大家新年新起点,新春步步高!

本次线上新春联欢会,中心全体科室参与,分为三个篇章,奋战抗疫篇、经典怀旧篇和新年祝福篇,节目涵盖了舞蹈、歌曲、相声、古筝、葫芦丝、魔术表演、朗诵等多种形式。

虽然本次新春联欢会线上录制,少了那么一点现场感,但这场晚会反而比往年更精彩热闹、更有意义。本次联欢会的23个节目都是中心同志自编自导、自演自唱,题材也是源于生活和工作,形式创新多样,表演绘声绘色,贴近工作生活。

此次活动有力展现了我中心职工多才多艺的一面,弘扬了抗疫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增强职工凝聚力、强化集体观念,弘扬了急救文化。(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