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宣教文体

喜讯!淮安市清江浦区一名职工获评“淮安市十佳文明职工”提名奖、三名职工获“淮安市文明职工”称号

时间:2021-02-25  来源:清江浦区总工会

近日,由淮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淮安市文明职工”评选活动揭晓,清江浦区府前街道京北社区王红霞获评2020年度“淮安市十佳文明职工”提名奖,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李家宏、水渡口街道文化站董晓清、淮安市人民小学薛桂平被评为2020年度“淮安市文明职工”。

2020年以来,清江浦区广泛开展争当文明职工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坚定、爱岗敬业、技能精湛、品德高尚、遵章守纪的职工先进典型。经过基层推荐、区总初审、市总审核批准等程序,最终评选产生。此次获评的职工有商贸、教育、社区等行业的突出职工。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培养选树各行各业拼搏进取、敬业奉献、开拓创新、作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职工典型,努力营造以坚持学习增强能力、以不懈创新取得业绩、以奋斗奉献体现价值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职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在推动清江浦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当好示范、再创新功。(杨忠  戚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