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女工关爱

洪泽区总工会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29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为着力破解非公企业工会中的瓶颈、难题,将基层之情、职工之需吃准摸透,日前,洪泽区总工会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

该区总工会班子成员深入天虹纺织、华晨机械、华龙无纺布等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的方式,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在试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洪泽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陈书记群团工作调研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求学圆梦行动”,为100名农民工、优秀一线职工提升学历给予补贴,为“八大群体”职工开辟“直通车”;开展“八大群体”赠送健康体检,组织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开展“520”、女职工“两癌”筛查公益行动,为女职工提供免费家政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助力女职工就业创业“圆梦”,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徐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