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女工关爱

盱眙县总工会组织观摩基层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示范点

时间:2022-09-19  来源:盱眙县总工会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总《关于对全省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建设和服务情况开展质效评价的通知(苏工〔2022〕40号)文件精神,加大力度推进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建设,分层分类织牢女职工权益保障的“防护网”,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盱眙县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康乃馨服务行动现场观摩会。

本次活动由盱眙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静带队,选取了盱眙县税务局“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为观摩点。同时参加观摩的还有被列入省总地图站站点的十家工会负责人。观摩期间,陈静主席对县税务局康乃馨服务站的内部设施、温馨环境以及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细节方面给予赞扬。县税务局女职工工作相关负责人引导大家参观了母婴室、儿童活动室及职工书屋并进行现场交流会,各家代表就女职工康乃馨之家建设分享经验、相互取经。这次活动使大家感到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以税务局打造的康乃馨服务站为榜样,建设好自家的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为女职工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