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女工关爱

淮安女职工积极参与法律知识竞答

时间:2022-11-25  来源:市总女工部

“这次活动让我不仅掌握了有关女职工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还获得了一份精美礼品!”11月22日,淮安麦德森制药有限公司张女士参加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知识竞答后高兴地说。

由淮安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知识网上竞答活动,是全市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普及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知识的重要举措。竞答通过“淮安智慧工会”进行抢答,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对答题正确且快速者给予一定奖品鼓励。

淮安市总工会女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学习氛围,普及了法律知识,还提升了广大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营造全社会尊重女性、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推动女职工法律法规在基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