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心灵关爱

“淮安工会”微信公众号女职工新规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2018-09-19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用人单位应当以什么样的形式,将本单位属于女职工禁忌从事的劳动范围岗位告知女职工?","女职工生育享受98天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符合《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生育的,延长产假多少天?","对妇女性骚扰及相关行为做出明确规定的有哪些法律法规?"……。9月12日,由淮安市总工会和淮安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法律法规有奖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在"淮安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隆重推出,为期10天的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职工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工会提供的小奖励。
    本次竞赛活动以国务院《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劳动法律法规为内容,旨在通过"微信"这一新型网络载体开展女工法规宣传教育,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法制学习,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女工法治舆论环境。                     
(徐列义  王霞  秦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