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心灵关爱

洪泽机关幼儿园工会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18-11-13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近日,淮安市洪泽机关幼儿园工会第五届"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为动员全社会力量关注、关爱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淮安市洪泽机关幼儿园工会以加强留守、特殊儿童教育管理为重点,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女教师博大母爱的优点,从五年前即开展了"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切实为特殊儿童解决实际困难,促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在结对帮扶的仪式上,16位爱心妈妈向孩子们赠送了礼品。爱心妈妈代表邵雯老师表示,将继续做好爱心妈妈,不断关注结对孩子的生活、学习及身心健康,帮助纠正行为方面出现的偏差,传递爱心,营造希望,给予他们母亲般的关爱,帮助其健康成长,携手为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使广大儿童在充满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深秋时节,因为有了爱心,才如此温暖而美好。洪泽机关幼儿园工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一支稳定、高效的"爱心妈妈"队伍,着力推动"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规范化和制度化管理,形成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              
(苏庆霞)